希臘,她在我的記得中就是一個文化古國,奧運的發源地,更是聖鬥士的故鄉(小時候看太多日本卡通聖鬥士星矢).

2006年,我和幾位同事一行約10人到這個文化古國自助旅行.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助旅行,不過所有的行程規劃我參與的程度很少,因為心想有人做那我就可以什麼都不用做,等著玩就好了.

我們從桃園機場搭乘泰國航空的班機先到泰國首都曼谷,再轉到目的地希臘的首都雅典.

(雅典,衛城)

(雅典)

(天空之城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搬泥 的頭像
    搬泥

    搬泥的部落格

    搬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